这里的夜

无名夜将至,恍若梦这儿。

躺在床上,玩着手机。
寒凉的空气从被子缝隙钻进来,不情愿地翻身裹紧。
‘嘀呖’……‘嘀呖’……的雨声,缓慢而又清晰,仿佛可以数清楚雨滴的数量却又因为没有耐心而丢了几颗。
不远处的狗吠突然撞进,带着一串马达和转轮的声音。
电子门得到感应‘嘀哩哩’的响了,脚步声回荡在邻居的楼子里,却像是在我床头前一直往上走,往夜空中走。
回归寂静不一会儿,传来了盆瓢的撞击声,‘洒’一声像烟花般炸响的菜进油锅。ta在白天,我在黑夜。
昏昏的手机屏幕里爬上了一只只蚂蚁,我揉揉眼睛,又翻了个身,床和枕头连接了我的心脏和耳朵,‘咚隆’
‘咚隆’地带我掉进了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Dongri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